跳到主要內容區

登革熱自我檢核表(總務處)

請總務處每周巡檢公共區域,並每週填報表單,定時巡、倒、清、刷,共同預防登革熱!


蓄水池、冷氣水塔、儲水塔、屋簷水槽、塑膠鐵器雜物、地面凹陷處




洗手台、洗手抬下方容器、排水槽、盆栽、花瓶、底盤


冰箱底盤、盆栽、花瓶、泡茶用具、飲水機、RO逆滲透廢水、室外冷氣接水桶,是否積水?


排水溝及其陰井、造景池、椰殼、大型樹葉、盆栽、花瓶、底盤、花叢內隱藏垃圾、竹製圍籬、照明燈殼、旗竿座、垃圾空瓶、空罐、空盒、水桶、塑膠帆布、保麗龍盒、樹洞


地下室、排水槽及其陰井、車庫上下坡的排水槽、冷氣、蓄水桶或排水槽、機械停車位下方是否積水?


各式栽花木容器、水桶、澆花器、底盤、蓄水池、保麗龍、帆布凹陷處、是否積水?


排水槽(溝)及陰井、沙坑及其他、 帆凹陷處、各式遊戲及運動輔助器材、輪胎、 紐澤西護欄、圓孔座、司令台上方


波浪板或其皺摺處,上方排水槽、支撐鐵架下方處、帆布車棚折疊處


洗手台下方雜物容器、打掃用具的容器、馬桶座、馬桶水箱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