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資訊分類清單

醫師服務

*門診看診規定: 

  1. 本校看診為「免付費」且不需使用健保卡,服務對象為本校教職工生。
  2. 健康促進中心醫療門診部分,受限於經費及用藥種類不多,僅能針對急症患者,恕無法接受長期調理。
  3. 為了您的用藥安全及就醫權益,患者必須親自出席方可領藥。
  4. 一定要有醫師處方,方可領藥。
  5. 學校護理人員未經醫師指導或開立方劑不得給藥。
  6. 為提供良好之看診品質本中心不採用電話預約掛號,以尊重現場看診之教職工生。
科 別 醫 師 專 長 看 診 時 間
中醫 鄧
鄧雲立 醫師
中醫內科、中醫針灸科 星期五  下午  14:00-16:00
       
中醫

張

張乃祐 醫師

中醫內科、中醫婦科、針灸科 星期二  上午  9:00-11:0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天母校區  醫師看診時間